【聖米歇爾山 Mont Saint Michel 4】日出和倒影 (Explore France🇫🇷 法國遊記26)

【📅旅遊時間】:2018/12/4(Tuesday)

當初規劃在這待二天就是要看到聖米歇爾山日出🌅倒影、夕陽🌇、夜景🌃,所以在寒冷冬天早上7-8點就趕快爬起來,妝没化早餐没吃就趕去坐接駁巴士深怕錯過日出。

早上7:50 天色只是微亮

賣場前的接駁巴士停靠點

慶幸自己有趕上看日出🌅,太陽還没出來。

其實又像日出又像夕陽

心中覺得很婉惜,没有看到旅遊書上有介紹可以在日出時水面上看到聖米歇爾山的倒影。 城堡周圍水都乾了不會有倒影的。

往小鎮那方向看去,還有小小的雲海,真的有與世隔絕的境界。

遊客在下車後習慣都是興奮的往城堡方向邊拍邊前走(我昨天也是)但此刻我是一直停在這附近想拍日出照在城堡上想說没趕時間多補捉些鏡頭。

看來這對夫妻和我一樣在等待著日出🌅

還捕捉到晨跑者,能在這晨跑也太幸福了吧~

這時我不知那來的靈感,我往後退,在下車地點往後退往小鎮方向走。

➡️被我發現了【水中倒影】

原來退後在有水的地方是可以看到倒影的,也完成我想看倒影的希望。

我很好心的走去前方剛那對下車的日本旅客他們還停留在下車點附近,我給他們看下我剛拍到倒影的照片。他們很開心我告訴他們要往回走,不是前進,就可以看到倒影。我們還互拍留下照片。

這時快九點太陽也從雲層冒出來,照在城堡上成金黃色

整個像黃金城堡

太陽又躲進雲層裡

很難想像海漲上來是城堡成為孤島怎樣的情景

延伸閱讀➡️:

【【聖米歇爾山的夜晚 Mont-Saint-Michel’s Night 3】(Explore France🇫🇷 法國遊記25)

【2018法國自由行遊記🇫🇷】

【法國🇫🇷自由行遊記】巴黎、魯昂、沙特爾、聖米歇爾山、羅亞爾河的城堡群、奧維小鎮、蘭斯 22天自由行遊記

【2018 法國🇫🇷自由行遊記 YOUTUBE 影片】

【德國🇩🇪自由行】法蘭克福、科隆、柏林、慕尼黑、貝希特斯加登 26天自由行旅後景點記錄

【波蘭🇵🇱自由行】華沙、格但斯克、波茲南、弗羅茨瓦夫、克拉科夫、札克帕內5大城市17天自由行旅後景點記錄 II

【4D波羅地海三小國波蘭🇵🇱半自助】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苑、波蘭31天半自助自由行旅後景點記錄篇

, ,